沈梦辰和杜海涛结婚没: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2020-08-05 05:11:02 作者: 沈梦辰和杜海

  说起沈梦辰和杜海涛这一对情侣,虽然当初一开始传出消息的时候,许多人还是不怎么看好这一段情侣之间的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发现这一对在一起之后也是很恩爱甜蜜。那么沈梦辰和杜海涛结婚没?

  沈梦辰和杜海涛结婚没

  目前沈梦辰和杜海涛还是没有结婚的,但是杜海涛已经求婚成功了,所以两人的婚礼应该也是快要提上日程。不过今年这个疫情来世汹汹,所以多半是会受到一点影响。不过就在最近,沈梦辰和汪涵在上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汪涵问了一句沈梦辰婚房装饰的怎么样了,沈梦辰也是笑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

  这短短的对话也是蕴含着很多的信息,很多网友对于这句话印象很深刻。如果说沈梦辰和杜海涛都是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婚房了,那就说明两人很可能就是在一段时间就要结婚了!看来马上就会有两人的好消息出来了。那么沈梦辰和杜海涛是怎么认识的呢?

  沈梦辰和杜海涛是怎么在一起的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一开始的时候也算是同事吧,两人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不过比起沈梦辰来说,海涛更加有名。既然是同事,所以两人也是经常会在一些活动上同台,本来私底下关系也是蛮不错的。

  而且当初杜海涛和沈梦辰还一起搭档出演了一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面杜海涛和沈梦辰就是饰演了一对情侣,那还是就是有传出来两人是假戏真做了!而且,当初海涛和沈梦辰在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还被游客目击了两人亲密的互动。当时天气很冷,而沈梦辰又穿的很少,当时第一时间海涛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了沈梦辰。

  而海涛和沈梦辰谈恋爱的事情其实在湖南台里早就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当时像大本营里的其他主持人例如维嘉和何老师都是有暗示两人在一起。现在两人都要不如婚姻殿堂了,那就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