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镇模n号房间事件,朱镇模张东健玄彬事件始末

2020-08-05 04:27:05 作者: 朱镇模n号房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但凡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在网上流传开来,如果有什么大事,更像是炸弹一样,能把互联网服务器给炸瘫痪!

  最近炒得火热的韩国的“N号房事件”,让人看的心惊胆战。

  看似普普通通的几个字的背后,却是让人不忍去看的恶心血腥!

  N个房间,却有26万名围观者,而能够直接观看的围观者是需要支付一笔高额费用才能观看,也就是我们口中的会员费。但是在这些直接观看的后面又有多少一人掏钱多人旁观的事情呢?

朱镇模n号房间事件

  本着好兄弟一起分享的心思让这N个房间暴露在公众眼皮之下,这种分享属实令人作呕!

  在这些房间中,共有74名受害者,其中未成年就有16名,而年龄最小的受害者才仅仅11岁!

  你很难想象得到,在你所看不到的黑暗角落,会有这么庞大的一群恶心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的贪欲,将一群无辜的人当作玩偶一样折磨,充气娃娃的待遇都要比那些受害者们的好!

  N号房,很容易理解,就是多个房间,而这些房间,就是线上色情视频聊天室!

朱镇模n号房间事件

  在被发现的房间中,里边的女孩儿们都不是自愿拍摄的,更不是什么职业女优,她们收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威胁和恐吓,被迫拍下了很多凌辱性的视频。

  其中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每一个手段单独拿出来都能引起人的生理不适和心理不适。

  随着“N号房”事件的发酵,被牵连其中的还有韩国顶级知名男演员:朱镇模和张东健。

  1月7日,据韩国媒体称,朱镇模手机被黑客黑掉了,并爆料出很多朱镇模与张东健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朱镇模向张东健多次分享模特照片,并说出了很多不良言论。

朱镇模n号房间事件

朱镇模

  而赵博士(N号房事件主犯)也曾在博士房内炫耀朱镇模手机被黑之事是他所为。

  但是很快之后,事情就出现了反转,警方否认了朱镇模手机被黑事件与赵博士有关,而朱镇模也通过所属公司发布声明,将追究发布谣言者的法律责任。

  关于朱镇模和张东健事件的始末也到此为止了,其他人也不知道事情的真假,也无从作以判断。

朱镇模n号房间事件

  但是“N号房”中所发生的暴行,全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爆料出来的不仅仅是恶心的视频,更是人性的丑恶和变态的内心。

  当小编彻底了解此事后,抑制不住的发抖,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恶心到了。

  我向来不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人性,但是也没有料到有些人竟然会恶心到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