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路喧闹街旁隐藏着幽静的植物天然氧吧,傍晚相约遛弯吧

2020-07-26 05:15:26 作者: 青岛:海尔路

青岛崂山区的海尔路,是南北大通道,无论平时工作日还是假期里,总是车水马龙。然而,喧闹的马路旁,却隐藏着一个幽静的天然氧吧。

这里是海尔路的口袋公园,松软而富有弹性的步道,引导着人们走向公园的深处。

这里的植物层次丰富,高大的乔木,浓密的灌木及低矮的草本植物,构成了丰富的植物群落。

走在丰富的植物层中,虽然外面车水马龙,可这里确十分幽静,浓密的植物,阻挡了街上的噪音,也形成了独立的空间,使其氧气含量远远高于街道上。

走在这种幽静而又富有氧气的环境里,又恰逢傍晚,凉风习习,自然是特别的舒畅。

慢慢的行走,慢慢的欣赏这里的一草一木,也是一种享受。

秋日还未到,狼尾花已经把骄傲的穗子伸向天空。

秋海棠也正在开出艳丽的花朵。

这是春天艳丽的碧桃花儿开过后,结出的果儿。不知这种碧桃果儿味道如何。

热情绽放的木槿花,会一直开到秋季。

漂亮的松果,藏在松树丛中。

秋日还未到,金枝槐的叶子,已经变得金黄了。凉风习习,再看看这金黄的叶子,真有秋天的气氛了!是啊!再过10天,就立秋了。

你喜欢这里吗?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