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是影后吗?:周冬雨的作品

2020-08-05 03:42:34 作者: 周冬雨是影后

  说起周冬雨,可以说年轻演员里的佼佼者,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领先很多同辈的艺人。而且,周冬雨也是凭借着自己多部的电影获得了很多重要的大奖,那么周冬雨是影后吗?

  周冬雨是影后吗?

  周冬雨现在可以说是双料影后,她拿下的奖还是非常有含金量的。当初让周冬雨一举成名的,是她靠着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和马思纯一起夺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着实是震惊了很多人。这时候的周冬雨才出道六年,就能够有这样的成绩,真的是让很多人不相信。

  而除了靠着七月与安生这部剧拿下金马影后的称号之外,最近周冬雨又是靠着少年的这部剧拿下了香港导协三最佳女主角称号,来周冬雨的演技真的是很强。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当初上映的时候,就有很高的热度,票房也是接近16亿,着实是19年电影市场上很耀眼的一部电影!在电影中,周冬雨和四字弟弟精彩的表现也是让很多人对她刮目相看。

  现在的周冬雨有两个影后的荣耀在身上,是实打实的演技派了。而且周冬雨现在还这么的年前,未来的发展那可以说时潜力无限啊!那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周冬雨的作品吧!

  周冬雨的作品

  大家第一次见到周冬雨,应该是在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里。在这部电影里,周冬雨和窦骁饰演的静秋、老三让很多人在看电影的时候都是留下了眼泪,清纯的静秋,帅气朴实的老三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

  而之后,周冬雨虽然也接拍了很多的电影,但是也没有什么热度。直到她接拍了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在这部电影里,周冬雨可以说第一次突破自己的形象,扮演了一个内心复杂甚至有一点黑暗的女生。这一次突破也是让她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拿下了第一座具有含金量的奖项。而之后少年的你,也是让她再次拿下奖项,着实惊艳不少人!周冬雨真的是未来可期,让我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