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住2楼安装防盗网,前秒装上后秒被物业拆除拆

2020-07-25 08:44:51 作者: 女子住2楼安

当下很多人在购买楼房的时候,都会在自家阳台安装上防盗网,为了孩子的安全,为了防盗防贼,防盗网就是一个自我保护的一道重要措施。可以看到当下很多小区,就连一楼二楼的业主,都在阳台安装了防盗网,更不用提高楼的主户了,但凡有安全意识的住户都知道,安全网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就在最近,一位女子因为防盗网的事情陷入了困境,不得已求助记者。

根据这位女子的讲述得知,女子在自己的楼层阳台里安装了防盗网,但是前一秒刚装上,后一秒就被物业给拆了,而物业拆这个防盗网是没有任何的提示和通知,只是很突然就被拆掉了。防盗网被拆,那么对于安全隐患也就开始出现,因为家住2楼,如果出现了盗贼的话,很容易就被爬上去了,其次女子的阳台下方还有一个平台,这也让小偷更容易爬上去,所以安装防盗网则是一个最好的防盗行为。

通过观察可以看到,女子的房屋窗子防盗网已经被拆,然而不单是自家的被拆,其他小区业主的防盗网全部都被拆了,那么为何没有一点通知就擅自拆除人家的防盗网呢?为此记者找到了相关物业,物业则表示“事情不是我们做的,这是城管和社区执行的强拆行为,我们只是配合工作而已”那么要配合工作的话,为何没有一点通知?物业说“确实没有通知,业主可以做隐形的护窗,我们也会加强保安工作!”

拆掉了防盗网,物业将责任推到了城管和当地社区里表示和自己无关只是配合而已,对于防盗网被拆的现象,物业表示会加强保安工作,会在小区里面设置人脸识别和安全设备等进行保障权益,尽管如此,没有通知私自拆除业主的防盗网已经是违法的行为了,破坏了他人的财物。

对于这样的行为是可以通过维权的方式来进行维护自己的利益的,而面对物业的回应也真是让人咂舌,这也是物业自己挖坑跳的现象,如果真的出现了小偷,那么物业则要为自己说的话负全责了,对于这样的事情大家怎么看?

【来源:龙哥说旅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