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途中去方便,贵阳一男子突然消失!

2020-07-25 07:56:26 作者: 打车途中去方

7月24日,一名年约28岁的青年男子,打车至目的地花溪区清华路后,并未及时支付车费,而是向的哥姜师傅索要卫生纸方便,结果下车一顿操作过后,悄然跑离现场。

的哥姜师傅回忆说,7月24日上午7时许,他在花果园太升茶叶市场附近接到了一名准备赶往孟关的青年男子。刚一上车,该男子身上就散发出阵阵酒味。为了尽快将该男子安全送至目的地,姜师傅一路小心翼翼,并不时核实其目的地的具体位置,然而对方却并未过多理睬,只称到了孟关再说。

49分钟后,姜师傅的车已进入孟关辖区,但该青年男子却并未叫停车,直至行至花溪区清华路附近时,该男子突然叫停,并声称想方便,随即下车翻过护栏,朝一旁的花溪河边走去。此时的姜师傅下意识看了看计价器显示为72元。

5分钟过去了,眼见该乘客还没有回来,姜师傅当即下车跟随该男子下车行走的方向一路寻找。姜师傅回忆说,他停车的位置就在马路边,离花溪河的河岸也就一条马路之隔,步行不超过30秒,当他走至该男子身边时,对方却表示需要卫生纸,好心的姜师傅信以为真,随即又折返回车上拿纸。然而再次回到原地时,却发现该男子已没了踪影。

姜师傅回忆说,当时该男子喝得有点多,所在的位置又紧靠河边,“难道是失足落水了?”心急如焚的姜师傅当即报了警。

接警后,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阳光派出所民警当即赶赴现场,期间发现,在该男子所在的事发地附近的确发现有类似失足踩滑的痕迹。为此,民警当即联系当地消防蛙人试图下水寻找更多的线索,然而几经寻找过后,却一无所获。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民警又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监控,结果眼前的一幕却让人大跌眼镜。监控显示,身穿黑色短袖的该男子趁姜师傅拿卫生纸的时机,跑至距离原地20米的位置,四下观察没有被发现后,随即翻过护栏跑离现场。

对此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虽然饮酒,但整个行为举止很是清晰,不排除有跑单的可能。事后,姜师傅也看到了监控视频,对该男子的行为他有些哭笑不得,“跑车7年多,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跑单的。”姜师傅说。

同时,姜师傅表示,他不会继续追究该男子的责任,只是希望对方今后不要再有这样的行为,毕竟那一行都不容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