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7岁女孩被网约车开门撞倒在地,本以为只是擦伤,结果次日开始呕吐,CT查出脑部出血

2020-07-25 08:44:10 作者: 杭州7岁女孩

前天下午,杭州市民刘先生带着7岁的女儿去少年宫参加科学实验课,经过体育场路红房子医院门口非机动车道时,被一辆网约车开门撞倒在地,大人小孩都有擦伤。(回顾报道:赶着去上培训班,杭州14岁男孩下车开门撞倒一辆带着小女孩的电动车……)

昨天,孩子妈妈毛女士告诉我,女儿后来的症状可把她吓坏了。

“前天晚上的时候都是好的,那我以为只是擦伤,应该问题不大。但昨天上午10点多吧,我送她去少年宫上课,突然女儿开始吐了起来,大概吐了1分钟,把早上吃的东西全吐出来了。”

毛女士见状慌了,马上带着孩子去省儿保湖滨院区,做了一个CT。

CT提示孩子硬膜外血肿,也就是脑子里有点出血,万幸的是出血量很少,医生建议孩子避免剧烈运动,又挂了盐水。

“早上我们就告诉了网约车司机陈师傅,他态度挺好的,问我自己要不要赶过来,看一看孩子。”毛女士说。

下午我打电话给陈师傅的时候,他刚刚送完一单客人,他说乘客小朱没有联系他,小朱家人也没出现,“反正也逃不掉,现在医药费都是孩子爸爸刘先生先垫付了,等事情结束之后会全部赔偿,会负责到底的。”

说起来,陈师傅也算是新杭州人,在杭州20多年了,老家是河南南阳的。他两个孩子一个上初中,一个上小学,租在留下,两室一厅,每个月1200块房租,压力蛮大。

两年前,他买了现在这辆车,花了17万元,每个月要还贷款2920元。

“主要这个工作相对比上班轻松,我早上8点多出去,晚上六七点回家,老婆在武林银泰上班,有时候还可以去接她一下。”

陈师傅一直让我放心,说他会负责任的,“小朱(开门撞到人的乘客)还小,事后我也会去找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