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北高考襄阳文科理科状元:祝才烨、岳坤

2020-07-23 09:52:52 作者: 2020湖北

  7月23日凌晨,湖北高考成绩查分通道开通。采访了解到高考全市文理科第一名均在襄阳五中。

  全市文科第一名,祝才烨。文科655分,文科全省第四:语文122分,数学146分,英语143分,文综244分。

  全市理科第一名,岳坤。高考总分701分:语文134分、数学136分,外语140分、理综291分。

  老师评价祝才烨是一个很有灵气的学生,文科素养很高,尤其喜欢阅读和写作,学习的习惯非常好,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岳坤的班主任靳旭东介绍,岳坤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学生,勤奋、思维敏捷、学习习惯好,做什么事都胸有成竹,有条不紊。

  平时考试时胜不骄,败不馁,你永远看到他脸上都是自信的微笑。能够清晰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并且主动和老师沟通交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是一个自信阳光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