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418分!理科431分!连云港这些考生太优秀!

2020-07-25 07:57:12 作者: 文科418分

截止24日24时

记者经多方查找

目前了解到

连云港市2020年高考文理科最高分

均来自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

418分!

新海高级中学

高三(18)班

文科

陈奕铭

陈奕铭来自新海高级中学高三(18)班,他取得了总分418分的好成绩,其中,语文170,数学140,英语108、历史A+、政治A+。陈奕铭表示,自己曾是一名苍梧晚报小记者,从小爱好写作,正是长期以来对文学的爱好,和好词、好句的积累,让自己在考试中超常发挥,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431分!

新海高级中学

高三(1)班

理科

第一届少年班

施彦锴

高考期间,施彦锴和妈妈在新海高中门前合影。摄影记者:樊晓姝

施彦锴来自新海高级中学高三(1)班,他的总分是431分,其中,语文141分、数学179分、英语111分、物理A、化学A+。他也是新海高级中学第一届少年班学生,平时他学习认真踏实,高三年级成绩逐步上升,他喜欢阅读、下围棋。

记者:赵阳、田震、李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