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中区第一小学举行云端毕业典礼

2020-07-26 06:09:11 作者: 呼中区第一小

7月23日,呼中区第一小学六年级的师生与学生家长一起相约云端,举行了“感恩母校,扬帆远航”2020届“云”毕业典礼,一起见证学生们的成长历程,分享快乐与收获,聆听嘱托与期望,憧憬未来和美好。

“感恩母校,扬帆远航”2020届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屏幕中熟悉的一幕幕翻页而过,六年级师生在毕业典礼视频中重温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毕业典礼上,校领导、班主任教师和家长代表分别在屏幕前献上了临别赠语,愿同学们带着母校满满的祝福,踏上新征程。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依依不舍。

学校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杯,为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云”典礼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更是一次对孩子们的爱与感恩的教育。

监制:刘同欣 审核:王平 责任编辑:冯宏伟

编辑:孙富国 供稿: 呼中区第一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