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107例本土病例 台湾62人接种疫苗后猝死

2021-06-20 18:16:51 作者: 台湾新增10

  台湾新增107例本土病例

  #台湾新增107例本土病例#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等台媒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0日称,台湾新增107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本土病例日增数已连续37天超百例,新增境外输入病例2例。此外,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为11例。

  延伸阅读: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岛内各地随即传出接种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

  6月19日,日本媒体《日刊现代》发表文章称,伴随着猝死案例的集中涌现,台湾岛内的日本人开始担心台湾地区对日本的“感情”恶化。一名岛内日本人对其表示,“台湾地区的变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感到了愤怒的迹象。”

  以上就是【台湾新增107例本土病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