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统为根,以创新为刃,白水杜康走向美好未来

2023-03-22 17:04:27 作者: 以传统为根,

 中国人爱喝酒,并且有着深厚的饮酒文化。而杜康酒作为最古老的历史名酒,引得古今中外无数名人为它讴歌称颂。曹操曾在《短歌行》中写道“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可见杜康美酒已经深入到了当时生活场景中。白水杜康在传承杜康酒古法酿造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加入现代制酒工艺,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口感的杜康美酒,备受消费者的认可。

白水杜康酒厂正门实拍图

优质的自然地理环境,为白水杜康的选料和酿造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白水杜康位于秦川清雅香核心产区,这里是大自然恩赐的酿酒宝地。这里的“杜康泉”水呈中性、硬度低,杂质少、生水香甜爽口,为白水杜康的酿造提供了优质的水源。酿酒的关键是微生物,香气实际上是微生物新陈代谢的产物。白水杜康选用的是世代相传的土地泥池,这些泥池中富含种类繁多的微生物和香味物质,为杜康美酒的酿造提供了丰富的天然香源。白水杜康作为粮食酒,为了使酒体层次更加鲜明,特意精选粒小皮厚的高粱,搭配大麦、小麦、豌豆,稳定曲香和清香。酿造过程中,采用传统酿造遗方与现代科学酿造工艺相结合,配合先后十次搭载航天飞船升空实验的酒曲和窖泥,古法精心发酵原酒,传统工艺进行存储,严格筛选等级,分级入库,层层工艺下酿造出来了杜康美酒。基于对品质的坚守,白水杜康荣获“中华老字号”美誉,斩获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等。

白水杜康在发展的过程中,深知白酒品质赢得市场的重要性。为了促使白水杜康酒的品质再上一层楼,白水杜康进行多年潜心研究,将清、浓、酱白酒优点集为一体,终于酿造出了有着“一口喝多香”的独特风格的杜香型白酒。其中,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了备受资深酒友欢迎的白水杜康BSDK酒。现如今,白水杜康在传承和创新之路上越走越顺,开辟出了“白水杜康”、“十三朝”两大品牌,“清香型、清雅型、杜香型”三大香型,以及“老坛原浆系列、十三朝古窖系列”等10大产品体系。其中,白水杜康旗下的龙山文化酒、BSDK、马拉车等口粮酒,品质高、价格实惠,适用于任何场合。

俗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市场风起云涌,白水杜康以传统为根,以创新为刃,在市场中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相信未来,定会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图片来源:白水杜康官方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