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政府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签署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8 21:53:32 作者: 西峡县政府与

西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成功签署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8月27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成功签署“联合推进5G+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西峡县长马俊,西峡副县长郭明清,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际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靓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西峡县长马俊与南阳移动公司总经理魏际洲就5G网络建设、5G应用创新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俊说,近年来, 南阳移动积极参与西峡县智慧城市建设,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建设等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助推西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积极践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峡县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希望南阳移动与西峡县各部门携手加快项目建设,在实现西峡县5G网络全覆盖的同时,不断丰富5G智能化内涵,引造标杆应用,助力西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际洲表示,南阳移动围绕5G+智慧城市建设,通过5G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推进社会治理精准化,加快公共服务便民化,持续完善面向工业、交通、环保、教育、医疗等领域的数字化服务体系升级,加速智慧城市的高水平建设和运营。随着项目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可为西峡县 5G+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