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人,善良的心

2020-08-28 21:51:06 作者: 平凡的女人,

记“美女帅弟爱心公益四建小分队志愿者”罗华丽

作者:王涵雪 编辑:洪洪

这是一位非常平凡的女人,肩膀骨内还安放着两颗钢钉,可她用哪颗善良的心做着不平凡的事。

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当她看到志愿者们忙忙碌碌很辛苦时,一次又一次请缨要加入志愿者,在小区第二次居民核酸检测时,她如愿成为志愿者,开始楼上楼下忙碌着履行志愿者的服务,配合社区包户干部为居民发药,测体温,扔拉圾、打桶装水,防疫知识的宣传。

就在今日她去协助社区配送政府供应居民的蔬菜,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买了菜,她看到老人行走不便,心存善良的她就送老人回家,到老人家后帮忙把菜拿进房子,发现老人的老伴背弯只能扶着木橙子行走,长期坐卧老人便秘,她照顾老人上卫生间,发现老人的卫生洁具没有水,就从厨房间打水冲厕。看到两位老人生活艰难,心里非常难过,将事情反应给社区领导,社区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派人前往老人家落实要求给予解决。让我们为她的爱心点赞,这就是美女帅弟爱心公益团队的队员,她叫罗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