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四川女孩遭家暴失联 居然来个大反转!!

2020-08-05 20:44:20 作者: 警方调查四川

  据消息报道,8月1日,网上爆出一则四川南充一女孩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的消息,曾被打致全身淤青住院,母亲曾捆绑她的双脚,强迫喂她进食。女孩是否遭遇家暴,此次事件引众多网友广泛关注。

  8月4日,经四川西充警方调查,没有发现家暴行为,小女孩也没有失联。

  截至8月5日,经四川西充警方调查,女孩有网瘾,父亲听从心理医生建议没收她的手机。“我们不让她出门,她就要跳楼!”想跳楼的小晴被父母拖下来、微博照片的淤青伤照片是在拖下窗台的过程中被窗口刮的。小晴自述,网上“遭家暴”的微博内容是她本人编辑,并请朋友代发。

  警方调查四川女孩遭家暴失联

  早在8月4日晚,公安牵头,汇总妇联、团委和学校的综合意见:没有发现小晴父母有家暴行为。小晴一直在南充、西充两地,没有失联。

  以上就是【警方调查四川女孩遭家暴失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