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万小马住空调单间焦躁不安 医生一语点破其原因!!

2020-08-05 20:06:18 作者: 30多万小马

  8月 4 日,地点位于江苏扬州。扬州大学宠物医院来了一位特殊的患者,居然是一匹棕色小马。由于疼痛,小家伙一会躺下去,一会又爬起来,焦躁不安。养马人杨师傅表示,这匹马生病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师傅介绍,这是一匹来自荷兰的纯种 "pony" 马,因为身材矮小,如今被人作为宠物驯养,售价十分昂贵,高达三十多万。

  30多万小马住空调单间焦躁不安

  在这之前,小马生病后,杨师傅便带着它四处求医问诊,终于来到扬州大学宠物医院。医院副院长王亨说,小马的肝功能异常,再加上肠炎。由于平时空调开太低,就跟人一样,会得“空调病”。

  这时杨师傅才恍然大悟,接着经过一周左右治疗,小马就可以康复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30多万小马住空调单间焦躁不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