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将卸任(附原文)

2020-08-05 20:04:12 作者: 苹果全球营销

  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将卸任(附原文)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卸任 将担任新的Apple Fellow角色

  苹果今天宣布,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 卸任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而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将由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接任。

  据了解,菲尔·席勒将担任新的Apple Fellow角色。席勒长期以来一直担任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但是这个职位现在将由苹果公司的格雷格·乔斯维克(Greg Joswiak)担任。席勒担任Apple Fellow一职后,将继续“领导App Store和Apple活动”。他还将继续作为Apple Fellow提供“思想上的合作和指导”,并将直接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汇报。

  据悉,自从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去年离职以来,席勒还一直担任苹果公司的公关总监,但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接任这些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