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8-05 19:22:30 作者: 8月6日股市

  指数下探回升,沪指一度再度翻绿,随后再度企稳。盘面上,军工板块掀涨停潮,农业板块持续走强,稀土、有色钴先后拉升走强。总体上,市场人气较为积极,板块个股轮动加快,赚钱效应逐步回暖。尾盘,指数延续震荡格局。盘面上,农业股持续走强,军工板块延续强势,权重板块较弱,市场涨停家数超百只。

  闵非:周四涨跌对于短线交易的重要性

  如果出现下拐,那么理论上就有三至四个交易日的调整,这样的调整周期很可能会影响到周K线的阴阳;但如果出现上拐,则就是去创新高了。所以,明天的涨跌对于短线交易来说比较重要,但仍不影响中期甚至中短期交易。

  天天涨停:前高压力附近 市场主要以轮动拉升表现为主

  七月份行情暂时当做是估值修复行情,调整后如果这个位置再次启动的话,那就是超预期强势,一旦板块内出现集体二次启动,那也就有望走出中线趋势上涨行情,后市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当然如果是局部品种走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老股民大张:明天有个小变盘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站住3380点一线的强弱位,而创业板又再次面临新高压力,继续关注热点是否会出现再次切换。操作上,大盘振荡期间主要以把握个股的短线机会为主,关注明天变盘的方向和热点切换的动作,再做进一步的短线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