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涨跌幅限制为多少?首日成交设涨跌幅限制吗?

2020-08-05 19:18:26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新三板精选层于7月27日正式设立并开市交易,精选层股票全天设有30%的静态涨跌幅(首日除外)。为满足投资者需求,后续推出的新三板公募基金投资精选层比例限制将取消。

  新三板精选层涨跌幅限制

  精选层连续竞价股票价格涨跌幅为30%,同时增设基准价格上下5%的动态申报有效价格范围。另外,精选层股票连续竞价成交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是设有申报有效价格范围。

  首日成交不设涨跌幅限制

  精选层股票实施连续竞价交易,在基础交易制度上区别于基础层、创新层,与沪深市场接轨,降低投资者学习成本;同时,精选层股票全天设有30%的静态涨跌幅(首日除外),连续竞价期间设有5%的动态申报有效价格范围;大宗交易成交价范围时前收盘价的上下30%;单笔最低申报数量调整为100股,同时取消整数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