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 中通快递深圳网点回应被关注

2020-07-28 11:27:15 作者: 中通快递员否

  对媒体报道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一事,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回应称, 7 月 20 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而且腿还被踢伤了。

  事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至于事件起因,快递员黄某表示是因为客户下单寄递两个包裹为满足合单规则,系统未自动合单,所以无法满足客户合单要求,不然自己会被平台罚款。

  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反馈。

  之前报道:

  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