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言 如果我选爸爸 懂事得让人心疼!!

2020-08-05 20:09:42 作者: 许子言 如果

  近期,《三十而已》这部剧大火,但是剧中的渣男太多,很多人觉得,全剧最好的男人,一个是顾佳她爸爸,另外一个就是顾佳她儿子许子言了。

  最新的剧情里,顾佳和许幻山打算离婚的时候,许子言也察觉到了父母之间气氛的不对。小小年纪的他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离婚,他还太小不懂得小三是什么,他不知道爸爸妈妈已经到了过不下去的程度,他只知道爸爸妈妈要离婚了。

  许子言 如果我选爸爸

  网友评论:

  许子言抱住妈妈,问爸爸妈妈是不是要离婚了,还说如果两人离婚,自己就选择爸爸,因为他选择爸爸,妈妈就舍不得离开他们了。别说顾佳听到这段话抱着徐子言大哭,多少观众看到这一幕,纷纷骂许幻山个渣男,不配拥有这样的懂事贴心的儿子。

  以上就是【许子言 如果我选爸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