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 如何回应?详情

2020-08-24 15:01:43 作者: 救人未成功遭

  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

  近日,湖南常德火车站内,两名年轻女生跪地向一倒地男子进行心肺复苏与人工呼吸。不幸的是,该男子抢救无效离世。

  据了解,视频中跪地施救的两名女生系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研究生。在网友们对两位女生一片赞美和表扬的同时,竟然有部分恶评出现。受恶评影响,两名女生曾通过学院回应:(感到)有点受伤,不想纠结此事。不过,成都中医药大学表示,两名学生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言,拟于新生开学典礼授予其校长特别奖。

  逝者家属向两名女孩致谢:你们已经做到最好了。对于部分网友的恶劣言论,逝者胡某的家属表示,这种言论可能会让很多人今后面对危急情况时不敢伸出援手“不明真相随便乱评论是不道德的”

  以上就是【救人未成功遭恶评医学生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