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所幼儿园内开麻将馆 园方和麻将馆老板各执一词

2020-08-24 15:00:25 作者: 重庆一所幼儿

  据媒体消息,8月18号下午,重庆市民付大姐带3岁的外孙小杰去附近的春晖幼儿园玩,想早点熟悉环境,便于九月份入园。结果小杰被园内放置的自动麻将机电线绊倒后,打翻了旁边的电热水壶,胸部被开水烫伤。经医院初步诊断,小杰胸前壁皮肤烫伤、浅二度,医生给他清创处理治疗后还开了些外擦的药。

  重庆一所幼儿园内开麻将馆

  不过,幼儿园里为什么会有家麻将馆呢?据了解,这个麻将馆本来在幼儿园后门外搭棚占道经营,搬进幼儿园没几天。据悉,目前幼儿园没有开学,正在装修改造,但大门开着,时不时有小孩进来玩滑梯、爬网桥。但地上电线乱拉、横七竖八拖着些插线板。烧开水的既有电磁炉、锑壶,也有电热水壶,这些都是安全隐患。麻将馆老板强调,自己在幼儿园内开业是园方同意了的。

  但是,春晖幼儿园的赵园长却表示,决不是幼儿园趁学生放假期间经营麻将。赵园长称,“前段时间有个街面秩序检查,麻将馆老板没地方放置东西,她又是我们楼上的居民,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让她暂时安放。24号之前必须搬开,我们要做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我们绝对不会允许她在这里经营。”

  以上就是【重庆一所幼儿园内开麻将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