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耗资28亿打造的景区,门票130颇受好评,被称为度假天堂

2020-09-02 17:27:09 作者: 江苏耗资28

江苏是一个旅游大省,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每座城市都有着独具特色的景点。如苏州的苏州园林,扬州的瘦西湖,南京的夫子庙等等。苏州在景区的打造上,非常舍得投资,就有一个景区耗资28亿,颇受好评。

这个景区就是东方盐湖城。东方盐湖城位于江苏常州市金坛区的道教名山茅山之上,投资非常巨大,一期工程就投资了28亿元,占地1000亩,整个项目预计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

东方盐湖城的一期项目主要指的就是道天下景区,于2016年3月就已正式开园。道天下景区目前是我国4A级景区,在景区内,处处充满着道教的文化气息。一共有20多座主题文化体验馆,可以满足多类型游客的游玩需求。

道天下景区呈现出来的是江南小镇的形态,整个小镇是根据周易八卦来进行布局设计的,布局都是依山而建,充分考虑到了茅山的山形地貌,建筑与山体非常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道天下景区的定位就是中国新一代山水文化旅游度假胜地,打造“江南丽江”和不一样的中国道文化体验之旅。

其中道天下景区的中华道文化博物馆,是我国首座完整展现中华五千年道文化发展史、展现中国和世界道文化发展的一个博物馆,非常具有价值。在景区内每天都有20多场精彩的民俗表演,是景区的一大特色。道天下景区的门票为130元,来玩过的游客无不好评,还被众多游客称之为是“度假天堂”。你有去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