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要命了!这个妈妈一手抱娃一手开车

2020-09-09 11:23:32 作者: 真是不要命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欢 记者 季雨)一女子在开车时竟然一手将一孩子抱在胸前,一手把着方向盘……近日,在南京溧水发生的这一幕,让交警也吓了一跳。

△处罚现场 通讯员供图

8月28日晚上8点半,市民刘女士步行至溧水区永阳街道幸庄道路时,看见一辆私家车里,驾驶人怀中抱着小孩在开车。这不是拿自己和小孩的生命开玩笑嘛?于是刘女士第一时间拨打了南京12345政务热线反映了情况。

“大概八点半,在永阳街道幸庄道路,司机腿上坐了一个小孩,还握着方向盘在开车,太危险了,你们不能让她这么开车啊。”刘女士在电话中这样描述着。接到刘女士反映的情况后,南京市公安局溧水分局交警大队永阳中队立即调取监控查证,固定了被举报人违法驾驶证据,之后通过电话与该女子取得了联系。

8月31日,驾驶人张女士来到永阳交警中队,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张女士称,当天孩子在儿童座椅上哭闹不止,为了哄孩子,她就将孩子抱在怀里开车,并没有考虑到此举会带来安全隐患。之后,民警结合事故案例,对张女士进行了处罚和安全教育。张女士也意识到了抱孩子开车的危险性,愿意接受处罚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