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大跌眼镜!荷塘区这家超市老板竟是小偷

2020-09-20 14:51:31 作者: 株洲:大跌眼

以开超市为生,平日里最大的爱好是骑乘竞赛型摩托车。然而就在前不久,这名男子看上了路边上停放的一台竞赛型摩托车,车的款式和性能都不错,喜爱之心瞬间涌上心头,结果......

这是8月23日凌晨4点多,发生在株洲市荷塘区合泰裕丰广场附近的一幕,一名男子骑乘电动车接近了停放在路边的一台竞赛型摩托车。男子在车子周边查看了一下,然后将自己骑乘的电动车停放在路边,紧接着男子将摩托车推到一个角落内。并迅速骑着这台车离开现场,将它停放在了附近一家超市的门口,并卸下牌照。

被盗的摩托车是受害人王先生2019年10月份花了1万元购买的。荷塘分局月塘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通过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车辆停放的超市位置。办案民警来到超市进行走访调查发现,超市老板刘某某正是盗走摩托车的男子。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株洲本地人,在荷塘区开有一家超市,家庭条件不错,平时也是一名机车爱好者。案发前一天晚上他就发现停放的这台竞赛型摩托车比较新潮,是他喜欢的款式,但车辆没有钥匙无法发动。第二天凌晨,他去找人按照车型,配了把这款摩托车的车钥匙,没想到却意外将车发动了,于是将车辆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