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生命心系公益 大统医疗为长沙市岳麓区蓝天救援队提供救援物资

2020-09-24 18:24:28 作者: 敬畏生命心系

9月24日,大统医疗旗下“青年医生健康呼吸”公益行动小组为长沙市岳麓区蓝天救援队,(以下简称岳麓蓝天)提供防疫口罩20000片,支持岳麓蓝天公益救援行动,帮助救援队成员做好日常防护工作。

据了解,岳麓蓝天是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成立于2015年11月,秉承“以专业的技能,做纯粹的公益”理念,提供灾害事故应急搜救与风险防控、灾后重建、大型活动安全与医疗保障、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宣传普及、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社会公益服务,为企业、社区等提供包括应急队伍组建与培训、灾害应急响应演练等应急能力建设服务,是政府应急管理体系中的社会辅助力量。

岳麓蓝天救援队先后参加了武广高铁浏阳河隧道高铁停运抢险、泰国清莱洞穴营救等应急搜救与抢险行动100余次,完成长沙市防汛应急预案万人大演练、湖南消防总队水域救援演练、长沙红色马拉松赛事等大型活动的医疗与救援保障任务近200次,科普宣教与应急演练400多场,他们是真正的“人民卫士”。

据悉,大统医疗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社会公益事业,成立#青年医生健康呼吸#公益行动小组,支持各个机构的防疫工作,为全球防疫事业贡献力量。目前大统医疗已为社区、学校、教育机构等三十多家单位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大统医疗拥有超6000平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配备全自动智能生产机器,日产能达1000万片,将最新科技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敬畏生命,心系公益,大统医疗也秉持“给生命以智能的医疗”为使命,与岳麓蓝天救援队精神非常契合。因此与岳麓蓝天取得联系后,“青年医生健康呼吸”公益行动小组立刻准备物资,助力救援队日常行动。

蓝天救援队对“青年医生健康呼吸”公益行动小组的捐赠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能够大程度上保障救援队的日常防护,岳麓蓝天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事业和公益救援事业本就是一体,岳麓蓝天携手大统医疗,爱心联合可以帮助更多人。”大统医疗负责人也表示:“大统将持续在公益事业输出,以医疗科技守护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