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一家商店被人入室盗窃,多条香烟及现金被偷

2020-09-24 20:04:10 作者: 上栗一家商店

近日,金山派出所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000余元。

2020年8月8日清晨,金山派出所接桥塘村一商店报警称:其超市被人入室盗走多条香烟以及部分现金,损失5000余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现场调查,围绕周边调取监控,发现两辆摩托车在案发现场多次经过。后来经过与上栗县网监大队联系,利用栗水云防系统对嫌疑人进行跟踪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21日下午,民警通过监控布控发现嫌疑人荣某某经常出现在上栗镇一网吧内,金山派出所副所长吴剑立即组织人员对嫌疑人进行抓捕,通过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荣某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同案的嫌疑人曹某,张某。民警通过布控在一小时内分别将曹某,张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鹏,张某,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