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的乔治,红队的神龟,湖人的波普是西部半决赛X因素

2020-09-04 14:52:20 作者: 快船的乔治,

随着大胡子贡献了他职业生涯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封盖,红队还是如愿进入西部半决赛,而西部半决赛的两组对决中,乔治、神龟和波普的表现无疑又关系着球队能否进入西部决赛。

乔治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很不稳定,手感出色时可以成为莱昂纳德的好帮手,手感不佳时又会成为对手的好帮手,而掘金哈里斯防守出色,既然无法防住莱昂纳德,那肯定会将更多的防守注意力放在乔治身上,如果乔治不能在西部半决赛中为莱昂纳德分担压力,那快船就很难赢得比赛。

神龟在首轮比赛中参加了三场比赛,其中场均得分只有14.7分,却有3次失误,三分投篮命中率只有16.7%,这样的三分命中率可以让湖人放心的包夹持球的大胡子,而当神龟持球时,湖人只要阻止神龟突破就可以完成防守任务,因此如果神龟不能保持稳定的中距离,那就无法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而当大胡子下场后,球队也会落入被动。

最后就是波普。波普作为湖人重要的外线投手,当他能够命中三分时,詹姆斯和浓眉就可以获得很好的突破空间,而两人在吸引包夹后又可以为波普创造良好的投篮机会。而如果波普不能命中三分,那詹姆斯和戴维斯就会承受更多的防守,于是湖人进攻虽然有不错的节奏,但是无法完成得分。

当然湖人还有其他投手,而马赛克队也有其他得分点,不过两队想要赢得比赛,马赛克就需要神龟保持稳定的中距离,湖人则需要波普能够投中那些空位三分。至于防守,如果神龟可以命中中距离,湖人是很难阻止神龟得分的,而如果波普可以投中三分,那马赛克队也无法阻止湖人得分。

最后就是快船与掘金的西部半决赛,虽然穆雷在首轮季后赛中得分非常高,但是在快船面前,穆雷的得分肯定有很大的下降,而掘金需要约基奇来带队前行。而掘金的防守则面临着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冲击,乔治还可以让哈里斯去防守,但是却没有人可以对位莱昂纳德,所以掘金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将是约基奇与莱昂纳德的半决赛,谁能占据更大的对位优势,谁就能带队赢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