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旗敬礼】安塞公安集中观看授旗仪式并学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0-09-04 14:42:16 作者: 【向警旗敬礼

2020年8月31日,延安市公安局安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安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安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习训词精神##向警旗致敬#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并组织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训词。

随后,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延成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署名文章《学思践悟习总书记重要训词,心中竖起永不退色的警旗》。

吕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总书记亲自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重要训词,这是人民警察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件大事、盛事,作为新时代人民警察,我们确实应该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会后,各部门、各警种务必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扎实践行,尤其是要将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各项工作提档晋级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不松劲儿、砥砺担当不懈怠,以全新的担当和作为为警营添亮,为警旗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