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应采儿陈小春二胎生活依旧甜蜜,冠军夫妇刘璇更可乐

2020-09-04 14:49:00 作者: 《新生日记》

01.

《新生日记》是一部讲述明星夫妻怀孕期间夫妻感情以及家庭关系的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节目里姜潮和麦迪娜夫妇就成为了很多孕期夫妻相处的范本。

但是,两个人的相处虽甜蜜十足,也难免太过于偶像剧,很难让人有代入感。

反倒是来的飞行嘉宾,无论是程莉莎还是应采儿。在讲述自己曾经的孕期经验时,提到的夫妻相处模式都更为接地气。

节目组也不负期待,在第二季节目中请来了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的应采儿和陈小春夫妇。也算是让观众见识一下老夫老妻的生活。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家待业的陈小春几乎一直都在照顾应采儿。也在这期间学会了做饭来照顾怀孕的应采儿。

变身暖心厨神。

而曾经是冠军的刘璇和音乐教授王弢也是一对二胎夫妇。本来以为节目组请这一对夫妇就是为了平衡嘉宾选择,也提供给观众一种别样的育儿方式。

没想到这一对看起来应该是最严肃端庄的夫妻,反而是最有趣的一对。

或许是因为冠军和音乐教授这两个头衔听起来都很军事化或是学术化。

因此,当观众看到“朗朗式”激动教学的王弢和严格中却带着些别扭可爱的刘璇,才会觉得异常惊喜。

看惯了明星夫妇的偶像剧,或是接地气的情景喜剧。有这么一对夫妇,总是在严格紧张和互怼揭短两种状态下随意切换。

真心不错。

尤其是在先导片中,节目组给出的任务是夫妻交换身份体验对方的生活。王弢顶了一会“肚子”就不愿意继续被捉弄了。

直接往沙发上一躺说自己腰疼,明显就是在模仿刘璇平时的孕期生活。还要求刘璇给他按摩一下腰。

刘璇也很配合,一边揉还一边说,我这可是艺术家的手,很金贵的,就这么给你按摩了。显然也是模仿王弢平时的常规操作。

王弢自然不甘示弱,模仿刘璇说话的语气,你不懂,我以前是运动员,和一般的孕妇真的不一样。

02.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有趣。本来以为运动员和音乐家在一起的生活肯定各种不合拍,结果两个人很有默契。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两个人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军事化教育。

当然了,这肯定也是节目组事先考虑过的,本来就是他们自带的特点。

除了这两对婚龄比较长的二胎夫妇,还有两对夫妻。一对是宁桓宇夫妇,另一对是GAI夫妇。

GAI是个说唱歌手,前段时间还参加了《我是唱作人2》。让很多观众意识到,他在说唱之外的领域也有很多可能性。

在别的节目里GAI 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很凶猛的。说唱歌手,没有点脾气和个性也很难写出很好的歌。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那年夏天,应该有很多人就是被GAI身上的社会气吸引了,痞帅痞帅的。奈何,才刚刚火起来,GAI就对外宣称自己是有女朋友的。

他的女朋友是陪他一起吃过苦的,甚至还在他最穷的时候用自己的生活费养他。不仅如此,就连他女朋友的父母都没有嫌弃当时一穷二白的他。

或许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过的人都很容易被这样简单真挚的感情打动。

在老婆王斯然面前的GAI和在其他人面前的GAI 完全就是两个人。遇到其他人就是“老子命硬学不来弯腰”,“rapper不能说对不起”。

遇到王斯然瞬间变成奶味GAIGAI,会撒娇会像小孩子一样开心的玩。连和女朋友说话的语气都和别人不一样。

王斯然怀孕没有办法做家务,他即使很不喜欢还是把大部分家务都承包了。不想让王斯然太辛苦。

真的穷过的GAI,对王斯然和孩子的爱都是很朴实的。就是想要把自己的所有都给自己的老婆和孩子,自己一点不留。

甚至还曾经想过,假如没有王斯然陪着他,即使他有了现在的一切也不会开心。

目前来看,节目还是有笑点也有吸引力的。不过,嘉宾设定有些同质化。GAI和王斯然的设定有些类似于上一季姜潮和麦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