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半年孩子出生,男子屡次出轨却把妻子告了,最后女方要赔钱?

2020-09-25 09:36:34 作者: 结婚半年孩子

文\好孕姐

看电视剧时,经常吐糟剧情很狗血,一点都不现实。直到后来才明白,艺术来源于生活,比剧情更狗血的,是真实发生的事。

编辑

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

男子婚后屡次出轨,对妻子写保证书,同时心怀愧疚。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这晴天霹雳,让他自己都惊呆了。原本是自己给妻子戴绿帽,却不曾想,自己头上早已青草飘飘。

事情是这样的,厦门一法院某天接到男子的诉状,说自己的孩子非亲生。要求离婚,并且让女方返还抚养费、产检费、精神损失费共计10万元。这件事到现在,所有人都觉得是女方婚前出轨,找个老实人接盘。可女方拿出的证明现实,这男方也并非是“老实人”。

女方说,男方在婚后屡次出轨,并且现在还和一女性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拿出两份证据,是男方写的保证书,大概的内容是承认出轨,但保证之后不会再犯。她同意离婚,对孩子不是男方的事情也认了。但是她说自己是婚前出错,婚后没有任何过错。孩子也是她独立抚养,并且照顾男方的父母,处理一切杂事。反而是男方一直和别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应当赔付自己10万元。

编辑

女方应返还相关费用

法院根据双方的证词,并调查得出结论。同意他们离婚,因男方和孩子没有亲子关系,所以交给女方抚养。因为双方在婚姻过程中,都存在过错,所以驳回了双方提到的精神损失费。

但在这段婚姻中,女方有错在先。明明知道孩子不是男方的,却并未告知,并与其结婚,让其承担抚养的责任,所以女方应向小云返还相关的费用,即抚养费、医疗费等。

总的来说,在这段婚姻中,双方都有过错,所以都不赔偿精神损失费。但因女方有错在先,所以需要返还产检费、亲子鉴定费用,孩子也由她抚养。自此,这段错误的婚姻也划上了一个句号。

编辑

孩子是最大受害者

在这段婚姻中,男方和女方都是受害者,但也都是过错方。把婚姻当成儿戏,对婚姻不忠诚,让孩子成为最大受害者。好在,孩子还小,不懂事。若是后续好好疼爱孩子,女方不在作妖,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不要像之前发生的一件事,男子抚养孩子17年,才知道孩子非亲生。若是继续养着,隔阂这么大,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若是不养,这17年的感情又该何去何从?不仅对夫妻双方有伤害,对已经懂事并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也是难以弥补的伤害。

由这件事情也告诉大家,婚姻非儿戏,还是要认真面对。

网友们,你们觉得是女方的错还是男方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