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殴打民警,冲民警撒气!拘你没商量!

2020-09-25 11:22:51 作者: 辱骂殴打民警

化解矛盾纠纷,民警苦口婆心的为当事人做足了工作,可是有的人非但不领情,还借酒劲儿把邪火撒向民警,跟民警动起粗来,将简单的治安纠纷案件,硬是升级为妨害民警执法的违法犯罪案件,最终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2020年8月25日16时许,丰台分局六里桥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称,在家中发生家庭矛盾。民警出警处置时,酒后的赵某将怨气发泄在民警身上,无端辱骂民警。现赵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丰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0年9月9日20时许,丰台分局太平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与出租司机发生纠纷。民警出警处置时,醉酒男子李某无端威胁、辱骂出警民警,并殴打民警面部,致使民警脸部受伤。现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遇事要冷静,千万不要借酒消愁,拿民警来撒气。对于辱警、袭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丰台警方将始终坚持“零容忍”,坚持依法打击严厉惩处,全力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