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小车司机任性变道,大货车直接追撞上,双方不停指责对方

2020-09-28 19:16:03 作者: 高速公路上小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淄博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京沪高速江都东出口,有一辆小车因为错过了路口,就想强行变道,导致后车避让不及,就撞上了!

9月22号上午10点多,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两辆事故车完全占据行车道和超车道,其中货车车头还骑上了中央隔离护栏!两名司机则一直在相互指责。

现场公共视频显示:当时白色轿车错过了高速出口,停车准备变道拐弯时,后方货车避让不及,追撞了上去。事故还造成轿车中一名乘员受伤,目前事故责任还在认定中。

警方提醒:长假将至,许多市民在筹划自驾出行,大家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提醒广大司机快到高速出口时,提前变道。 一旦错过出口,不得随意停车、 倒车、变更车道, 应驶往下一个就近的出口调头后再原路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