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田园,看巡游,观看演出……市民游客尽享节日快乐

2020-10-06 19:16:55 作者: 游田园,看巡

来源:读特

金秋时节,国庆中秋喜相逢,假日郊外生态游,人们远离喧哗的闹市,很多市民选择郊外生态游,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成为市民游客国庆假期欢乐的海洋。市民游客在景区,坐小火车,游田园湿地,看巡游,观看演出,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深圳东部华侨城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优美如画,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云海谷、大华兴寺等游玩项目,茶溪谷则是一片繁花似锦的田园风光,看湿地花园的百花争艳,徜徉在三洲茶园的茶田里,非常惬意。这里四季如春,盛开的花朵开满了山野,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可以拍照。

东部华侨城拥有天然康养的生态环境及自然资源,景区面积大游玩人群密度低,可以自由“森”呼吸。在双节期间,东部华侨城倡导广大游客一起科学防疫、安心出行游玩。为应对客流小高峰,东部华侨城将严格按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规定,执行安全检查、红外测温等科学防疫措施,全面迎接游客的到来。

记者了解到,国庆中秋双节8天小长假,东部华侨城推出诸多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市民和游客可以在这里展开随心组合的一至三天行程,开心不重复。

乌兰牧骑草原风情盛会,邀你体验别样游牧风采。国庆期间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打卡,不仅白天能感受科尔沁草原风情表演,晚间还能感受草原风情版梦幻4D钢花秀及篝火晚会。随着大梅沙湾畔夕阳徐徐落下,东部华侨城就变成狂欢的舞台!璀璨的舞龙钢花,热辣的狂欢派对,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白天黑夜双重草原风情互动体验,为你的国庆假期欢乐加码!

“湾区之光”北极光影秀,带来沉浸式震撼体验!国庆期间,每晚19:00-21:30在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天机剧场,也可体验到北欧极光版的视觉震撼!此次极光巨秀是声光电三者完美的结合,极光随节奏律动,变幻出万千姿态,通过“灯光秀+烟雾效果+音乐效果+演艺节目”的形式带给游客一站式沉浸体验!

白天游玩动感大侠谷及生态茶溪谷,打卡木质过山车、森林小火车、云海索道、登峰造极U型玻璃栈道等热门网红项目。夜间还可打卡抖音“食光里 | 穿粤时空机”版“湾区之夜”潮玩集市,奇趣缤纷的美食、玩乐项目,酷炫的潮玩装置,就“邀”你好玩!除此之外,国庆假期,东部华侨城酒店群也带来系列新颖别致的特色主题活动,游客不仅可以泡汤赏月,还能品尝主题山海盛宴,多方“味”享受与家人的欢聚时光!

见习编辑 连博

(作者:读特记者 邱海彬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