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海清排除万难生产《口罩》

2020-10-07 18:24:12 作者: 今晚 海清排

正在热播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今晚将迎来《口罩》这一单元。该单元由海清、冯绍峰领衔主演,孙俪特别出演,董璇、涂松岩、段博文主演,保剑锋、王建国、秦焰友情出演。讲述了宁波市一面临亏损的服装厂老板梅爱华,在感怀到武汉疫情严峻形势,口罩成为紧缺物资后,下决心转产做口罩生产线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早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观众便对海清饰演的民营企业老板,做起事来风风火火的梅爱华印象深刻。国家面临口罩物资紧缺的档口,她能毅然决然、力排众议将即将倒闭的厂房转行改造,善良与魄力并存。而孙俪此次的特别出演也为剧作加分不少,网友对两位实力女演员的再度合作纷纷表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6日晚完结的由邓伦主演的《我叫大连》单元,播出后备受关注与好评。#邓伦 恐惧是人性而勇敢是人格# 、#宋小强重回九楼重症区#、#宁可干死也不能够怕死#、#李天然病倒了#等话题纷纷登上微博热搜榜高位。

据悉,《在一起》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湖南卫视、北京卫视非黄金档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网络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