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太大意,高安一女子吓得赶紧报警!

2020-10-08 00:00:47 作者: 超市购物太大

联系

国庆中秋假期前夕

有些不务正业的偷盗小贼们

开始蠢蠢欲动

准备“上岗”了

2020年9月28日,高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经过信息研判,缜密侦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9月27日晚20时许,市民高女士报警称:她在高安市凤凰二路某超市买完东西后发现手机被盗了。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立即赶往事发超市,经询问报警人详细经过后立即展开调查。在市局相关部门协助下,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根及其住处。经过周密布控,9月28日上午,民警在高安市筠阳街道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一部。

经审讯,2020年9月27日晚上20时许,犯罪嫌疑人胡某窜至高安市凤凰二路某超市内,看见该超市内在做活动,于是趁拥挤的时候迅速将高女士口袋里手机扒走,得手后迅速离开,将手机藏匿在其租住的民房内。

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天气转凉,出门逛街,手机、钱包等财物不要放在外衣敞开式的口袋里,尽量放在挎包里并将拉链拉好,置于身体前方。另外,在逛街购物时尽量不要戴着耳机听歌或边走边刷屏看微信、上网,当感觉有人刻意靠近自己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被盗。

来源:法治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