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已经入骨,年近百岁的钓鱼老人每天都坚持去钓鱼!

2020-10-07 23:37:05 作者: 钓鱼已经入骨

原标题:钓鱼已经入骨,年近百岁的钓鱼老人每天都坚持去钓鱼!

来源:张良钓鱼

钓鱼已经入骨了,戒不掉了!

这位大爷估计是钓了一辈子的鱼,才会有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钓鱼装备虽然简单,(一个抄网,一根鱼竿,手提一个袋子)这个年纪走路都困难,但是为了自己的爱好,可以奋斗终生,这种钓鱼精神是值得我们晚辈学习的!

再看他那娴熟而又缓慢的动作,可以看出他钓鱼有点吃力!等你到了这个年纪,有幸还活着,你会去钓鱼吗?

我感觉大爷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每天钓鱼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久而久之成自然了!总听人说;钓鱼可以长寿,我希望每一个钓鱼人都能和这位大爷一样有个健康的身体,都能坚持自己的爱好!

我记得我迷恋上钓鱼的时候是十五岁,那时候天天看别人钓鱼,总感觉特别的有意思,从初学钓鱼到现在也有二十多年了,自己也一直在坚持,因为有家庭,不能花全部的时间去钓鱼,但是周末业余一定会去钓鱼,只有钓鱼才能带来真正的快乐,这就是一个钓鱼人!

今天阴到多云;明天、后天多云。今天偏北风3-4级。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4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7度,明天平均相对湿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