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疑出演影版花千骨遭粉丝劝阻 郑爽粉丝为什么不让她演花千骨

2020-07-28 09:42:37 作者: 郑爽疑出演影

郑爽的古装扮相有多美?想必看过《画壁》的人都知道,所以很多人都盼着郑爽可以再拍一部古装电影。最近,新 娱乐观察家得到消息,郑爽可能要出演电影版《花千骨》。这乍一听是好消息,《花千骨》剧版点击量爆棚,还有原著的好基础,想必票房会很好,助郑爽走上花路。

但是郑爽的粉丝不是这么想,他们觉得,剧版花千骨珠玉在前。尤其是赵丽颖的演技,在80后小花里,可以说基本是没有对手的。郑爽虽然演技也非常精湛,但是一旦出演后,肯定要被赵丽颖粉丝拿来对比。

再说了,《花千骨》是赵丽颖的成名之作。赵丽颖等于花千骨,在很多观众心里,已经形成了这样的定式。尤其是这次是郑爽阔别大银幕这么多年的 次亮相,势必应该选择一部精品,这样才能证明郑爽的票房号召力。

不相信的话,可以看看刘亦菲的前车之鉴。杨幂当年演红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电视剧版成了一代经典,很多人都觉得这是杨幂的翻身之作。杨幂也联合热巴,推出了续集《三生三世枕上书》,收视率也非常不错。

刘亦菲却不小心接拍了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然刘亦菲的古装扮相世间少有敌手,虽然杨洋的颜值不逊赵又廷,但是这部电影最后票房依旧不成功,也拖累了刘亦菲的口碑。

所以,综上所述,郑爽真的应该慎重接戏。虽然粉丝没有资格指挥演员本身,但是粉丝的意见,也代表了部分观众的意见,相信粉丝,某种程度就是相信观众,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