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铁警:你享花好月圆,我守万家灯火

2020-10-08 22:40:55 作者: 岳阳铁警:你

中秋国庆双节重逢,家国同庆!他人休息日,我们上班时!铁警人,又一次放弃阖家团聚、休闲出游,他们坚守在一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忠诚、奉献、担当、无悔!这是岳阳铁警对祖国的致敬,对人民的献礼!

2020年国庆安保,岳阳所启动等级勤务模式,全体干部民警在岗在位,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期间,平安发送旅客87225人,安检查危367起376人,办理刑事案件2起,办理治安案件12起,拘留2人,做好人好事58件。

一、巡逻篇——三警联动,武装巡逻。

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他们是岳阳火车站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二、清查篇——全面覆盖,一个不漏!

对辖区各场所进行消防、内保、治安大检查,确保辖区政治治安大局稳定!

作者:黄敏佳

三、维序篇——肩灯闪耀,秩序井然!

人流涌动,客流如织,岳阳所干部民警斗志昂扬,警容威武,坚守在各个岗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