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指定停车位上被城管执法贴条

2020-10-13 12:14:55 作者: 小区内指定停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红汛 王鑫 文图

“我的车停在小区指定的停车位上,既没占消防通道,也没影响居民出行,却被平顶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贴了罚单,进小区停车位贴条,这样合规吗?”10月11日,家住平顶山市光明路建井一处24号家属院的李先生提起此事,一肚子疑问。

当日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来到光明路建井一处24号家属院,在李先生的指引下,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平顶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违法停车告知单”。记者注意到,这辆车停在家属院一楼道前,停车的地方没有消防通道标识,也没有任何禁停通知。

据李先生介绍说,他的车已经在小区这样停了两年,而小区物业一辆车每年收取600元的停车费。当天被贴罚单的有十余辆,“城管有进小区内贴条的权利吗?如果说这样停车属于违法,那么小区物业收取停车费是否合理?”李先生这样的疑问,他在小区物业和所在社区以及城管部门尚未得到明确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