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女乘客被网约车拖行数米 车主只赔了200元

2020-10-14 12:20:03 作者: 大连女乘客被

9月9日,大连市民张女士和闺蜜乘坐网约车,准备到高新区万达广场逛街。抵达目的地后,张女士在下车时,车辆突然开动,导致她被拖行数米远。幸好先下车的闺蜜跑到车前,拦停了车辆。张女士的身体多处擦伤,她为此想索要赔偿,可事情过了1个多月,仍然没有结果。

张女士称,当时由于事发突然,她没有任何防备,只能死死地抓住车门,以减轻被拖行的痛楚。“当时先迈的右腿,刚下到一半,还立足未稳,车辆突然开动了!左腿在车上,右腿跪在地上,就这么把我拖走了!”张女士还表示,“她拼尽全力朝着司机大喊,想让司机停车,可司机却戴着耳机没有听见。幸好闺蜜跑到车前拦截,司机才把车辆停了下来。”

当车子停下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鞋子已经掉了,裤子也磨破了。经过协商,司机当场赔偿她衣物损失费200元。9月10日早晨,张女士起床后发现,伤势变严重了,右腿膝盖和大脚趾已经肿起,腿部皮肤有擦伤的痕迹,留下了大片淤青,一走路就疼得直咧嘴。在联系涉事司机未果后,自行花800多元到医院处置伤情。

之后,她向交警部门反映了此事。经判定,网约车司机负全部责任,此事故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网约车司机承担。但是,从事发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除了200元衣物损失费,张女士并未收到其他赔偿。甚至在国庆节前,遭遇了“短信轰炸”,只是苦于手头没有证据,无法予以指认。

对于此事,涉事网约车平台的大连地区负责人表示,事发后,已经将涉事司机在平台注册的账号封禁,并将尽力协调赔偿事宜。“当乘客受到伤害,平台一定会尽到应尽的责任,也会给予张女士一定的补偿。”(半岛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