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就别抛弃!

2020-10-16 07:54:44 作者: 既然选择就别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10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滨城区犬只收容救助中心,在这里生活的狗大多身体健康且活力充沛,看到有人靠近时会兴奋地卖萌撒娇,甚至有些调皮的会趴在笼子上探出头来,想要求摸摸、求抱抱。

被送到收容救助中心的犬只既幸运又不幸,它们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救治与照顾,但也缺少了主人的关爱和陪伴,每只狗狗渴望关爱、陪伴的眼神让人动容。

关爱生命、文明养犬,既然选择就别抛弃。

滨城区犬只收容救助中心共有220间犬舍,可容纳约1600只狗,目前中心收容的犬只有180只。收容救助中心的设立,是为了帮助养犬市民更加规范文明养犬,减少流浪犬伤人等事件的发生,同时为流浪犬安一个家。收容救助中心不收取费用,市民若有犬只收容意向,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电话2115479,联系收容事宜。另外,收容中心还将定期对公众开放,为市民提供犬只领养和教育培训等服务。

(图/文 张爽 李丽娟 设计:陈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