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豫酒,香飘泉城!“豫酒军团”绽放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0-10-17 05:17:28 作者: 魅力豫酒,香

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 会场

□河南日报 申明贵 朱西岭

金秋十月,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有“泉城”美誉的济南市举行。展会期间,在河南省商务厅统一组织下,11家豫酒生产企业组成河南军团领大奖、作推介、搞展示、谈合作……积极传播了豫酒转型发展以来的新成果、新形象,在齐鲁大地刮起一阵“豫酒旋风”。

豫酒展馆全国大奖,豫酒企业收获颇丰

每年糖酒会期间,也是各大领域奖项举行颁奖盛典的重要时刻。

首届中国酒业青云奖颁奖典礼

10月11日,首届“中国酒业青云奖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仰韶酒业、宝丰酒业强势入围。其中,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被授予“2019~2020年度中国酒业青云奖·年度酿酒大师”荣誉称号。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被授予“年度青年榜样”荣誉称号。宝丰·国色清香师作,荣获2019~2020“年度明星产品”,也是唯一一款获奖的豫酒产品。

侯建光被授予“年度酿酒大师”

王若飞被授予“年度青年榜样”

宝丰·国色清香师作获“年度明星产品”奖

同日下午,受到全球酒业人关注的2020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ISGC)暨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颁奖典礼在济南市举行,共有11家豫酒生产企业的26款产品获奖。

仰韶酒业领取大金奖

贾湖酒业领取大金奖

蔡洪坊酒业领取大金奖

天明民权葡萄酒获得大金奖

其中,仰韶酒业的“仰韶彩陶坊·地利”、贾湖酒业的“富平春·F6”、蔡洪坊酒业的“蔡洪坊融合酱香”、天明民权葡萄酒的“天明民权健康之源干红”斩获4个本届赛事的最高奖——大金奖;仰韶酒业、杜康控股、皇沟酒业、寿酒集团、贾湖酒业、蔡洪坊酒业、宝丰酒业、张弓酒业、天明民权葡萄酒等还分别斩获12个金奖、10个银奖。主题推介,卓越品质频获点赞

10月12日,济南美丽的郎茂山下,美酒飘香,乡音悦耳。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河南省酒业协会承办的“老家河南、醉美豫酒——河南名酒(济南)推介会”在这里举行,仰韶酒业、五谷春酒业、皇沟酒业、寿酒集团、宝丰酒业、蔡洪坊酒业、豫坡酒业、天明民权葡萄酒、张弓酒业、朗陵酒业、姚花春酒业等11家豫酒生产企业,带着主力产品亮相推介会。

河南名酒(济南)推介会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山东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长于吉涛以及300多位客商和在鲁河南老乡应邀与会,大家一起品豫酒、话乡情、谈合作。费全发在致欢迎词时,诚挚地邀请在座的客商和河南老乡,有时间到河南走走看看,品尝品尝河南美酒,为豫酒转型发展助把力。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到会祝贺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现场推介豫酒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主持会议

主题演讲环节,11家豫酒企业的营销负责人,分别从地理气候、生态酿造、工艺技术、新品研发、品牌战略、营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各自企业和产品的风格特点、品质个性,受到与会客商及老乡们的点赞。于吉涛在致辞时表示,山东省河南商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酒业振兴和经济发展。抱团参展,魅力豫酒香醉泉城

10月13日,第103届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开幕,由11家豫酒生产企业组成的河南军团,携带近百种代表产品现身山东国际会展中心D馆,吸引了众多与会客商和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和了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