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船赏夜景 重庆近百名环卫工免费体验两江游

2020-10-17 05:16:42 作者: 坐船赏夜景

【坐船赏夜景 重庆近百名环卫工免费体验两江游 】“在朝天门片区工作这么多年,熟悉这里的街巷,但还是第一次坐船游两江,看夜景,真美。”15日晚,在两江游游船上,环卫工曹师傅说。当晚,连同曹师傅在内的近百名环卫工受邀乘坐长航“朝天门”轮游两江,赏山城夜景。 今年8月,重庆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洪水。洪水退去,环卫工人们第一时间投入清淤工作。曹师傅所在的渝中区朝天门综合管理所负责的区域包括朝天门码头、洪崖洞、嘉滨路等,涉及多个热门景点。 为了尽快清淤,曹师傅和同事们常常是从清晨忙到天黑,胶鞋上裹满了淤泥。这一切让停靠朝天门码头的两江游工作人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为感谢环卫工们的辛勤付出,重庆长航两江游举办了本次“致敬最美城市美容师、感恩有您”环卫工畅游两江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