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到警察再到政治,特朗普即将亲临基诺沙进行访问

2020-09-05 01:00:37 作者: 黑人到警察再

编辑:野原圆圆

校对:酸菜鱼

前不久,黑人弗洛伊德的死亡引发了很大的关注。这场疑因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而导致的大规模抗议行动在后来得到了证实。从“黑人的命也是命”到“警察的命也是命”再到后来牵扯政治因素,这场游行示威逐渐变得不简单起来。

特朗普炮轰“左翼”挑动致命暴力活动

近日,美国多地频繁出现枪击事件,由枪击事件引发的暴力行为愈发难以控制。自从抗议示威浪潮爆发以来,已经有200多位美国人被逮捕。其中,大部分人因为违反禁令被逮捕。

据报道,在波特兰,大部分示威者全副武装,头盔,面具,盔甲等工具应有尽有。其中还有少数人手拿刀枪,以及可伸缩性棍棒。29日晚,波特兰地区约有600辆车进入事发地,车上载着的全都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车上还挂有“特朗普2020”等助选旗帜。示威者向车上的人投放鸡蛋和石头等杂物,而车上的人更是不断投放各种杂物。很快,一场游行活动逐渐变成了双方的斗殴现场。

在这场暴乱中,有一名特朗普的支持者遭到枪杀死亡。随后,特朗普炮轰“左翼”分子挑起了这场致命性的暴力活动,并且逮捕了约100名“暴力分子”。特朗普指出,“左翼”分子是引发这场活动的关键。而对于暴乱分子以及给紧张局势煽风点火的人却都没有提到。

特朗普将访基诺沙,多方反应不一

出现了这么大规模的抗议游行,身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在会议上他称自己将会在9月1日亲自到另外一个事发地基诺沙进行调查。白宫更是将这一次调查称为“团结人心的”访问。但是对于此次访问,美国多方反应不一。

比如,基诺沙市市长就认为特朗普此次到访不合时宜,他认为原本刚刚平息的暴乱很有可能会再次爆发,会再次引发新的游行活动。也有不少人认为特朗普此次访问实则为自己大选拉票,从而能够成功连任。

并不是所有人都持反对意见,也有少数人认为特朗普此次访问非常有意义。有些市民认为特朗普的到访可以让大家冷静下来,从而改变目前的局势。对于不同的声音,特朗普似乎并没有推迟这次访问的意思。他声称,威斯康星州有大量支持我的人,我要看看他们的工作。想要为自己大选拉票的目的很明确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军武130》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