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名人榜易烊千玺登顶,王一博第九,肖战前百不入?

2020-08-28 19:37:55 作者: 福布斯名人榜

今天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了最新榜单,这是一个对明星影响力商业价值话题度的综合排名,易烊千玺无可争议的成为了第一名,这并不让人奇怪,因为易烊千玺这一年以来,的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不仅人气上是顶流,代言与电影方面的成绩更是令人惊叹。


除了易烊千玺外,张艺兴王一博王俊凯等流量小鲜肉也获得了第5、9、10的好成绩,当红流量和各种有影响力的大咖以及今年比较有存在感的艺人,以及李佳琪这种直播届的顶流都登上了这个榜单,粉丝们都在为爱豆的成绩感到骄傲。


然而有一点却让人非常意外,因为肖战并没有上这个榜单,肖战的人气影响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即使被全网黑被抵制,其依旧拥有着强大的商业价值,带货能力一流,虽然肖战有一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出来活动,但是他的热度从来没有丝毫降低。


很多吃瓜路人奇怪,为什么这个榜单会没有他呢?总共100个人,连二三线明星没什么人气的明星都有上榜,肖战没理由上不去呀,还有很多人质疑为什么这个榜单里只有明星,因为这就是一个娱乐榜单,只算明星艺人之类。


外界对于肖战的各种猜想就没停过,是不是我们的猜想一直以来都太过乐观了,莫非肖战的情况真的那么差?其它各类明星榜单上总能看到肖战的身影,而且全部是名列前茅,没理由福布斯榜单就前百不入呀。


其实也不应该把榜单看的太重,一位明星有没有名气这是一眼可见的事情,糊的艺人即使放在前面,也不能吸引关注,当红艺人即使进不了这个榜单,也依旧活跃于大众的视线,大家对这次的排名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