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山县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2020-08-28 19:35:44 作者: 贡山县公安机

8月26日-8月27日,贡山县公安机关组织各支部、各部门以观看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交流座谈、在新媒体转发信息和发表感言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亲自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以***同志为核心的***对警察队伍寄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贡山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时刻牢记******训词要求,忠诚践行***训词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李德华

贡山****民警

8月26日,我们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聆听领会了****的训词,我觉得这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和关怀,更是我们人民警察的骄傲和自豪,我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此时此刻感到非常的荣耀。我虽然即将面临退休生活,但是我要始终牢记****的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一个讲**、守纪律、随时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人民警察。

李自生

贡山****民警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中华人民***人民警察警旗的诞生,标志着公安工作步入了新时代,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公安队伍的关心和厚爱,我深感骄傲和自豪,***把警旗交给我们,我们的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从警三十多年无怨无悔。我会尽全力发挥余力,为警旗争光添彩。

余洋

贡山****民警

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后,我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这是中国人民警察载入史册的历史性瞬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而努力工作。

来源:贡山警方

原标题:教育整顿·治庸·铁军丨贡山县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编辑: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吴佳娴

审核:祝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