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商业设计分享】静待上海MEGA印象城绽放

2020-08-27 14:52:04 作者: 【VE商业设

【VE商业设计1471期】


官宣:上海南翔Mega印象城将于8月25日开业,七夕又有新玩法。


上海单体量最大的纯商业购物中心




南翔印象城Mega位于嘉定南翔核心区,与地铁11号线无缝连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4万㎡、相当于46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是上海西北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全市单体体量最大的纯商业购物中心。



两年来,南翔Mega印象城凭借着效果图、场景设计、建筑体量等特点火爆国内外。8月25日,终于迎来了项目官宣的正式开业日。


Photo by@南翔生活网


融合时尚与自然的设计




商场外立面打造了一个与大阪难波公园同款的退台花园,内部场景设计上则以生态植物园、湿地、高山为主题,还搬来一棵高达15米的巨树,营造出“觅境·森林”的自然环境。




200余株热带植物组成的生态植物园仿佛一片热带雨林,阳光透过顶部玻璃直射下来的时候,建筑与自然仿佛“和谐共生”般美妙!正式开业后,植物园还将开启AR植物识别技术,手机扫码就能了解到各种植物科普知识。



项目的中庭设计以“鹤舞南翔”的美丽传说为出发点,将南翔千年古镇文化和新时代时尚相结合,充分运用“鹤”元素,打造了3个不同风格的中庭,并分别命名为“鹤舞中庭”、“鹤鸣中庭”和“鹤栖中庭”。



南翔Mega印象城还设置了儿童游戏区、宠物公园、篮球场、多功能草坪区等互动体验区。屋顶沿建筑边缘还打造了一条400米的星空跑道,以及700㎡的主题花园。


首店效应




作为上海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南翔Mega印象城除了设计、场景方面独具特色,商户数量也是十分惊人,超450个全业态品牌分布在地下一层至地上6层,其中,近200家商户为上海首店或最新概念店,嘉定首店更是多达360家!




赛事级真冰场




作为中国滑冰连锁领军品牌,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拥有多元化的运动场景,能够一站式打卡各种冰上活动!南翔印象城MEGA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面积超3000㎡,其中冰面面积超过1800㎡。



“开心麻花”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





开心麻花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年度演出场次、票房和观众人次屡登全国第一,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是观众对剧团的一致评价。Mega印象城开心麻花门店面积足足3500㎡,不仅配置了800席大间距座位,还有超精致的休息区等。


西上海首个双巨幕影院




南翔地区终于要迎来一家高端影院了:10个影厅,逾1500个座位3大特效厅,其中包括杜比影院、4DXSCREENX厅、GOLDCLASS厅以及2个SKYBOX包间。在头等舱还能享受半躺式沙发,眼镜、毛毯、拖鞋、红酒等超级VIP服务!


MELAND Club华东首家附儿童餐厅门店




这是MELAND Club在华东的首家带有儿童餐厅的特色店,也是上海第三家会员高端旗舰店。店内共有15大游乐区域,其中太空迷宫、海洋球泳池足足4层高,还有堪称魔鬼体验的90°垂直滑梯,简直小朋友的游乐王国!


餐饮业众多旗舰店入驻




南翔印象城MEGA引入的酒吞是日料界的VIP,面积足足1700㎡,全包厢制设置,还配备了特色烧烤区,这在其他酒吞门店可是从没见过的豪华配置!




四川火锅中的老牌网红——谭鸭血, 3斤牛油+十几种材料熬出的料超足的红锅,但是里面加了川渝当地特色老鹰茶,降火解腻,又不影响牛油辣锅的味道,可以说是独具匠心了!



充满港台特色的湊湊火锅,锅底就让人目不暇接。而印象城这家湊湊火锅不仅面积高达800㎡,是上海第二大店,还将结合南翔古镇特色,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东方文化场景!??





?


这里还有新引入中国的网红快餐品牌的“POPEYES”、上海新疆菜排行榜第一名“塔哈尔·迷迭巷”、西上海首家超级综合运动娱乐中心“BOMBOM SPACE”、网红奶茶“奈雪の茶”等好逛好玩的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