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召开创文工作约谈通报会(图)

2020-08-27 14:49:09 作者: 韩城市召开创

8月24日,韩城市召开创文工作约谈通报会,市委副书记杨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牛晓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文明办及被约谈的相关镇办、部门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文明办对全市近期创文工作的通报后,杨澎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决战决胜姿态,以“天天都是创文日、人人都是创文人”的态度迎接创文大考,全力实现创文目标。文明办要加强统筹安排、科学指导,及时发现城市管理上的“小节”和“软肋”,及时化解工作中的各类矛盾和困难,切实推动创文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到位。各部门、镇办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工作重点向创文倾斜,将工作力量向创文集中,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决战。城区是创文的主战场,新城办、金城办要扛起责任、全力以赴,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对照创文指标体系,逐类逐项全面复核,消除存在的每一个漏洞,力求每个项目都不丢分。

杨澎强调,要切实解决好实际工作中“不想抓、不敢抓、不会抓”的问题,对照问题台账,抬高工作标准,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利用韩城日报、韩城电视台等媒体,营造共倡文明、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重点是抓好常态化保洁和成果巩固,展示韩城干净、整洁、美丽的形象。市委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各类问题及时、高效整改到位。各部门、镇办要夯实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按照“七九工作法”,亲自到一线排查、到现场督办;各单位之间要协作协调、不等不靠,加强横向联系和沟通,形成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引导干部职工、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形成人人争做主人翁、人人都能作贡献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成功。

来源:韩城日报(记者 和小博)

陕西网韩城站(编辑 王美娜)